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梦想如同绚丽的彩虹,总是闪耀着最美的光芒,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优秀的高级工程师,让自己在平凡之中做得不平凡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东北小偷写给失主的信及回信  

2010-01-11 15:20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滨/整理

 

  哥们(习惯了,你不同意拉倒):

  你好!

  见字如面(还是不见的好)!

  首先,向你道个歉,没经过你同意,就把你家的门给整开了,不过,与同行相比,我还是挺讲究的,在开锁的时候,没有用电钻、斧子等破坏性工具,如不介意的话,从经济角度上讲,你还是可以用原先那把锁的,我用人格保证,我是不偷回头客的,一来,你小门小户的也不容易,二来,从我的战利品来看,你家也不值得我来第二次。

  哥们,谈一下我的进门感受吧,不用瞒我啦,你现在刚结婚,不是我能掐会算,是屋里的摆设告诉我的,我也是马上要结婚的人,为此,在工作中虽然我很匆忙,也很紧张,但我始终心存爱心,没有对此进行大规模的破坏活动。

  非常喜欢你新房的格局设计,高雅的吊灯,美丽温馨的窗纱,还有床头你老婆迷人的艺术照,看得出来,哥们你的艳福不浅呀。总之,一切看来都是那么令人羡慕不已,啥时,哥们也能混成这样,也就不干这行了。

  哥们,说一下我的工作程序吧,这样有利于你清点整理战场。

  客厅,那有一个小保险柜,我费了不少力气,打开了一看,让我相当失望,那里居然只有十封信,拆开一封看了几眼,竟然是你多年前写给一个小丫头的情书,要不是时间紧,任务重,我非得细看不可,我这人,除了这行呀,就爱好个文学啥的,一来为了你的隐私不被你老婆发现,二来也防止信封里夹带美元等贵重物品啥的,我全拿走了,后来拆封一看,美元是没有,但我发现哥们你呀,还真挺有才呢,写的情书文采还真不错,酸不筋儿的,字里行间净是些勾人的词儿,怪不得你老婆那么漂亮呢。另外,冰箱里的果汁我喝了一瓶,挺好喝的,啥牌的还真忘了。

  南屋,也就是你的卧房,是我重点关照的地方,因为工作匆忙,床罩、被单扔在地板上了,不过,你放心,我是穿着你的新袜子才来回走的,所以没有弄脏那些东西,电视、音响挺好的,大重太沉,我没有带走,也没破坏(就凭这点,你就应该谢谢我,我们这行有些人带不走的是要统统砸坏的),但是你夹在床垫子里的36700块钱我拿走了,想来,你也不太缺钱吧,要不,那么多钱,怎么会放在家里呢?

  北屋的抽屉我全翻过了,只找到一只钻戒,可能是你送给你老婆的结婚信物吧,本来不想带走,但兄弟我也实在是结婚需要,没办法,拿走了,其余的东西,如牙刷呀、钥匙串呀,我都没动。

  东屋是你的书柜,以为你是爱书的人,可是一翻全是道具书,光有皮和盒,没有真书,挺让我失望的,不过书柜下边的DVD《天下无贼》我拿走了,一来早就听说这个电影好看,我还没来得及看呢,正好拿回家看看,二来也想向同行学学新技术,啥年代了,知识爆炸,更新的太快了,不学习哪成呀,劝你呀,早点把道具书换成真的吧,还是古人说得好,书中自有黄金屋哇。

  本来我的工作还可以细致一些,可是因为外边不停有人走动,使我无心恋战,所以就草草收场了,本次收获(当然也是你的损失)如下:

  现金:36700元

  钻戒一枚

  DVD一张

  果汁一瓶

  情书十封

  总价款因有情书在内,无法估计。

  虽然想多给你写点,安慰一下你无助的心灵,但因有新任务在身,不便多谈,情长纸更短,思伊夜难眠,后会有期(不好意思,抄你情书里的一句做结尾吧)!!

  恕不留名

  X年X月X日于灯下急就

 

  失主回信:

  哥们(习惯了,你不同意拉倒):

  来信收悉,感谢光顾!顺祝圣诞及新年快乐!

  大哥你可知道?俺盼了快一年才把你盼来啊,你们也太不敬业了,让我等了这么久。(感动中~~~~~~~~~~~~~)

  先说下你的收获吧。相信你已知道了,钱是假币,钻戒和碟也是路边摊十块钱三个(张)的那种拿就拿吧。那珍藏的情书可都是当年的失败品留着日后警惕儿孙后代的,现在的姑娘都贼精,一看那种信能把前年的年夜饭都吐出来,哪还会上当啊。你要引用后果自负!

  那果汁是过期的,你没注意吗?肚子疼时要用谢挺疯!我一个没结婚的人(你误会我已结了)没人洗袜子也没留新袜子的习惯,都是穿过的,我以前不慎染上了脚气和灰指甲,你可要尽快买亮甲啊,要不会影响工作效率的。

  至于损失嘛,我是完全没有啦,我买了巨额财保,凭现场和您的信我相信会得到全赔的,这下结婚的钱有指望了,感谢你!我的未来老婆就是卖保险的那业务员,漂亮吧?不漂亮我怎会买她的保险呢。

  所以请你安心,我完全没有损失。至于您嘛,就看你的了。反正我家监控系统已录下了一切,您要还想吃这碗饭请汇十万大圆到我的帐户,账号是9209209209420!不要怪我开大口,谁叫你工作不认真细致不把东西全搞走搞坏呢,害我不能得到计划中的巨额赔偿,这差的部分你有完全责任赔偿!

  虽然想多给你写点,安慰一下你无助的心灵,但因有新任务在身,不便多谈,情长纸更短,思伊夜难眠,后会有期(欢迎再次光临)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